今天下班坐在回家的公車裡,我的yellow I-Pod唱起了這首歌。
是讚美之泉去年的專輯,聽了好幾次,但是今天聽讓我特別有感觸,歌詞一句句扎近我的心,每一句都是我對神的禱告。

重新思量著神一路上的恩典;即便我時常違背祂,但是祂依然慈愛的引導我的每一步,
當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不知道未來該往哪裡去,記憶裡沒有任何夢想的時候;
是祂在一次次的禱告當中啟示我,不僅讓我慢慢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與目標,找到了自己的興趣,
也為我安排了未來的道路。
我知道一切是祂給予的,只願我完全順服,活出神對我的呼召,放下我的驕傲,將生命完全獻給主用。愛祂到底。

歌曲與歌詞如下,大家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