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gmail的寄件備份中看到了婚前一個月寄給老公的信件,

那時候我剛離職一週,某個早晨的 "TWA" (Time With Abba,就是跟天父老爸的親近時刻)

看完後很感動,原來神在一路上親自牽引著我走過許多生命的季節。

 
------------------------------------------------------------------------------------------------------------------------------------------------------------------------------------------------------------------------------------- 
 
親愛的寶寶,早安!
有件事情好想跟你分享!
 
 
今天早上七點多突然驚醒,想說要睡過頭了!一看時鐘,才七點,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去:
 
我要妳起來向我禱告。
 
我想是聖靈提醒我吧,我在床上掙扎了一會兒(實在太想繼續睡覺)但我不願消滅聖靈的感動,我想想,自己也好久沒有在隱密處中跟神說話了。
 
於是我起床,開了電腦,開了一首我好想唱的詩歌:
 
歌詞說:更多尋求你 更深尋見你  更深尋求你 就更加愛你
 
是阿,這是我的心想對神說的,我好想更多尋求祂, 更多尋見祂,更多愛祂.....
 
其實我這一陣子一直在逃避神的靈擊倒我這一件事,我的心好像乾枯的荒地,我想喝水,但我也怕喝水,我怕自己被神擊倒大哭、癱軟,我怕去面對內心的痛苦。但是我很矛盾的,同時也好希望神再一次挑望我,對我的心裡說話,呼召我,激勵我。
 
這一陣子其實我也被撒旦攻擊的很慘,撒旦用負面的想法猛烈攻擊我,控告我,告訴我,我的牧養有問題,我的決定是錯的,我沒那麼厲害,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基督徒,甚至練敬拜的時候告訴我我很弱我很差,使我心裡自卑,自卑又轉成防衛,容易引動我的怒氣。但是我的靈好像分辨能力很差,我知道撒旦在攻擊,卻還是接受了其中幾句負面話語。所以我內心這一陣子很難受,想到一些東西,就自卑,所以就逃避去想。
 
剛剛敬拜、方言禱告,神提醒我去讀祂的話語,我翻開聖經,翻到了詩篇,看著看著,有一句話亮了起來:
 
耶和華救贖祂僕人的靈魂,凡投靠祂的,必不致定罪。詩篇34:22
 
我的內心很得著釋放,因為神說祂會救贖我的靈魂,只要我投靠祂,祂不定我的罪,祂要救贖我的靈魂!抓住這一句話語,我要跟惡者宣告,我不致被定罪!因為耶和華愛我,祂要救贖我!
 
再繼續禱告,神提醒我繼續往下看聖經,看到了以下經文,又再次亮了起來:
 
詩篇
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37:6 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37:8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37:9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神太瞭解我了!我內心有時候會自己在生氣,忿忿不平,因為我看到一些不遵行耶和華道路的人道路好通達,而我卻..........
但是神的話語說,我將我的事情交託給祂,倚靠祂,祂就必成全。你看看,神的話語就是這麼奇妙!這明明是我好熟悉的經文,但是再一次看到,卻有不一樣的領受。
於是我將以後去新竹,前面的道路要怎麼走,要怎麼才能繼續服事祂,以及我們新竹的房子都禱告交託給神,我相信以靠神,祂必定會為我們成全!
 
我要止住我的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做惡了!(論斷人之類的~)
 
我要以神為樂,以祂的信食為糧,這是信心的功課,這是倚靠的功課,我知道我需要親自走過一遭,才會學習到。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享受我的TWA(time with abba),只要我求,我要,天父老爸必定回答我~^0^
 
 
祝福寶寶在靈裡也有許多的收穫!也祝福你今天一整天的工作,有神與你同在!
 
 
愛你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