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歷到了上帝的公義

我想我真的還需要被很多海浪拍打磨練,才不會容易淚灑辦公室(今天也是第一次)
當時我內心委屈得跟神說,祢是公義的一定會幫我伸冤~
上帝事聽禱告的神,很快就幫我伸冤了
謝謝上帝給我好主管跟好同事;謝謝Perrier幫我禱告,冷靜理性的穩定我的情緒~謝謝上帝把妳擺在我的身邊^_^

信實的神,祢是公義的!I Love You!

Praise the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