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照片了喔,因為電腦有點怪怪的。


這是三月的時候我們去新屋聚會拍的。
開了兩台車,跑到我們都愛的大自然郊區吃美食大拍照。
自從離了大家之後,照片累積的速度就開始變慢,今年都過一半了,也沒多少照片可以記錄,嘖嘖。
我可能要學學葉小空的亂拍習慣才能好好用圖像把生活記錄下來。


Itrina真的是一位夢想實踐家,也鼓舞了很多人重拾追求夢想的動力;

我對於實踐夢想的想法.....有一首詩歌"讓我"可以寫照;

轉動的夢想 實現著希望
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
光芒在我心上
在世界綻放    讓我為祢照亮


夢想會因祢而重新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