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我都好期待可以去榮耀堂
有人問我 每個週末這麼黃金的時間都去教會  不會很悶嗎  (其實在教會也可以去唱KTV, 出去玩啊~生活豐富的咧!)
 
真的耶,我幾乎每個週末的時間都放在教會(Ray也是啊...我們以後要全家服事主)
可是居然一點悶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超好玩超開心的  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得著,
心靈很滿足,帶著這樣的情緒跟滿滿正面能量再回到屬世的生活中又可以勇敢面對一切了。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同工的感覺,有時候會幻想,如果我們這些弟兄姊妹就是一個work team一定很美好
為了神國努力,彼此扶持,是弟兄姊妹也是同事。有一天我們也會發展成像CHC一樣的教會吧,到時候需要各色的人才,
財會行銷業務媒體公關法務(這個需要嗎?!)職業招待...etc.   我們就可以聚集,在屬靈與屬世都互為肢體。
加油!我們的小劇場會實現的!

親愛的弟兄姊妹 有你們在我的生命中 已經是神給我的大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