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夜晚又讓我想起大學的宿舍時光,好懷念。


我很喜歡我的大學生活,可以學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安排想要的生活,重要的是有知心的好朋友。
端午節假期,難得可以晚睡,這種感覺讓我掉入了想念大學好友的泫渦裡。
好想跟大家一起回到校園,吃每一間我們一起吃過的店家,一起去活動中心和F棟球場打球,一起去上課的教室,一起去看畫展,看舞台劇,
去散步,洗衣服,圖書館挖寶...




此時的我不想要大費周章的出國度假,只要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就是最棒的度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