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溝通真的需要謹慎處理

要調整的還很多,學習更柔軟、更溫柔

今天真的有氣炸的感覺,難得的強硬究竟是不是對的呢?

沒關係,藉著這個經驗,上帝提醒了我在很多部分需要被修剪的地方~

愛每一個人,包括傷害自己的人,畢竟我的上帝是這麼愛我,我也要學著用這樣的愛去愛身邊的人

也許,對方需要的不只是我的解釋與處理,而是愛,完全的愛(上帝能給!)



前一陣子思考工作的事,我需要上帝對我工作的呼召;知道祂為我安排的路是什麼,

而我也知道祂給我的會是我能力可以承擔,心裡也可以接受的,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上班的感覺,因為一直在做有使命感的事。

不想為了年終、紅利、產業...etc.待在一個地方,這不是永恆的,是不可靠的,

只想為了神的緣故選擇我的工作,神是賞賜豐盛恩典的神,跟著祂的帶領絕對不會缺乏!(有太多太多經歷了~)


I know God will make a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