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一切
喜歡我的神給我的這一切

從五月開始,和玉涵在陪讀中分享了找工作的事之後,
我開始認真仔細地在禱告中告訴主我心目中想要的工作,求祂帶領我,為我安排。
某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向神說了我心目中兩個很想要的工作,求主按照祂的意思替我找工作,隔天醒來一如往常地開電腦收104的配對信件,
天哪,昨晚跟神要的其中一個工作居然發通知要我去面試耶!感謝主這真是太奇妙了!隔天到了學校,也收到另一個我和神要的工作的錄取公文!
真的不是神不給我,而是我們不求,我一求,神果然都成就了!
後來的我一直在這兩個工作中猶豫,神也一次一次的在禱告中引導我,給我答案,明顯地指出祂為我所安排的工作是哪一個,
一次一次的回應我的禱告也讓我的信心倍增。
在這當中我真的深刻地體會到生活中沒有神真的不行,我猶豫的時候祂就像黑夜中的燈為我指著前面的路,讓我很快可以知道哪條路是我該走的,
或許表面上看來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我清楚知道這是神給我的,背後有著極大的祝福,也知道神給我的一定會是我最需要的東西。

有神,就有了一切。

告訴自己,不要被環境所影響,因為-
神為愛他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章9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