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的時候覺得系助理好輕鬆喔,一直用電腦,感覺也不是很忙,
換成自己在做,才看到其中的忙碌與難處。快開學了,我已經準備好迎戰聽說很可怕的忙碌了。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我的工作環境跟內容,有很多學習,其中語言方面真是很大收穫(我知道我現在還不夠)。神的安排很奇妙,我奇怪的考了意外中的TOEIC分數,也因著這樣些許關係進了語言中心,
站在現在這個點看以前做過的打工發現神為我預備的一切都是有道理的,讓我累積經驗總不是白費,神要我繼續留在這裡,
我知道不是要我賺多大把的銀子(也無法啊~哈哈),不是要我誇耀自己的能力(態度倒是期許可以讓神在我身上榮耀祂)
而是有更重要的事:學校的團契。
前一陣子總是陷在對於周遭一切環境的失望與抱怨,可怕的這些讓我跟神中間有了距離;今天我突然知道神在我身上的用意,
好的薪水、好聽的稱謂、看似優秀的產業,這些都不是神所看重的啊!神應許了我們不必為明天煩惱,更何況是這些身外之物所帶來的影響呢。
我不必為了上述的東西而感到不安,神本來就沒有要我們擔心這擔心那的啊!
神在乎的,是我在禾場上為祂作了多少,我的生命是不是有被更新,是不是有跟著祂的腳蹤行。求神使用我可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明白了這一點,我對我的每一天更加看重,更加珍惜,也更加積極。
神對我的疼愛,在每一天都顯明出來,我要求的,就是我不要倚靠自己的能力或勢力,乃是要倚靠從聖靈而來的能力。

若是未信主的朋友們看到這篇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從前拜拜的我看到也是不懂,但是現在我知道一個真的信仰是那樣真實,
那樣確切的在生活的每一時刻讓我有引導有倚靠。 想起四年前我還不認識主,在傳統宗教裡打轉,就覺得現在真的好幸福。
這其中的美妙真的要用生命去體驗,試試看來教會吧。



這首歌的歌詞真好,讓我知道神愛我,也知道有了神,一切都有可能。



歌名:我相信奇蹟
歌詞:
全能的神祢能力無限 有了祢萬事都有可能
縱使大山在眼前 祢也能夠挪去
在祢絕對沒有難成事
主每當我 軟弱無力 祢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 不靠勢力 依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只要堅定來宣告 就有奇蹟 堅定相信就必會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