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這是以前的照片啦~相片裡的大家看起來超開心的,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那樣安排小小的旅行真的好舒服喔,尤其是跟家人在一起,
真的,有時候覺得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全家人可以永遠在一起。
這也隱隱地透露出我部分的軟弱吧,耶穌,是祢的話,會怎麼做呢?


今天我好累,發現原來我畏畏縮縮的個性很綁手綁腳,我一直很討厭這部分,主也不停給我機會磨練,尤其是在工作之後...
這禮拜嘗試工作前作一個禱告:求神掌管我的這一天,我要全部放在祂的面前,無論是好是壞,我知道在神手中一切盡都順利。
果然我可以順~~~~到下班!當然不是每件事情看起來都是好的,但是我知道神有祂的安排囉!
我像一個不規則的木頭,經驗是我的砂紙,主導者是我的神,每一天我都被磨啊磨....
有掙扎才會被神改變,所以我練習喜歡這些挫我的事。
現在
聽著詩歌,謝謝神提醒我:祢就在我的身旁,一切都會不一樣喔!
每一天都要跟著祢啦~ ^_________^

明天...就交給祢囉!我親愛的上帝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