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時的忙碌度過了
經驗不足加上接踵而至的事情的確讓我覺得辛苦...
那陣子的顏色應該是黑白灰喔,辛苦一天後回到暫居所又是孤單的開始
感謝Ray,家人,承翰哥,祢
那陣子的陪伴與幫助,
現在是比較悠閒的時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去圖書館借喜歡的書,漫步在微風裡,真是幸福

有一些想法在這個時候蹦了出來,我在等應證。

需要幫忙的時候,我發現自然地會想去榮耀堂求助,原來有人關心我的靈魂,原來愛可以這麼滿足
疲憊的靈魂得到了滋潤...我跟Ray也作了重要的決定,有點突然,還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知道內心的平安是來自神的。

這禮拜六有兩個我生命中重要的兩位人士也要洗了,每天想到都很興奮,不自覺開心地想笑,
神真的會聽我的禱告,三年吧,耐心等候是有福的耶!神祢怎麼會對我這麼好啊~


姊姊我真的很愛妳,
我有遺憾我有傷,但都比不上妳快樂來得重要,
因為妳對我來說是無可比擬的重
只要妳開心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