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外出吃飯
走在路旁突然聽到有個人叫:Maggle!
一回頭居然看到高中同學AK!好驚訝喔~原來是陪王文泰來拿畢業證書的
有點不一樣了,但是還認的出來唷,聽到有人叫我Maggle還真是有親切感。
這才知道原來樹中不少人念中華耶...畢業了才知道。

早就好期待今天了,因為大家都會回來拿畢業證書喔,可以看到我想念的臉孔,內心一直好期待啊。
可以和大家吃飯真是好幸福的事,我的生活需要好姊妹們來滋潤一下~點綴一下~
大家都找到工作了,也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好替大家感到開心~~~~好棒喔,四年過了差不多一樣的生活,
現在每個人都要面對嶄新且不同的未來....我會在心裡面默默想著妳們,就算我們都在不一樣的地方,做不一樣的事。
下午在等待我下班的時候,中午晚上一起吃飯的時候,在姿嘉車裡的時候,
大家的嘻笑聲還有熟悉氣味一直在我腦中迴盪~我要收起來,常常拿出來回味。




親愛的大家好好加油~希望我們在未知的未來都能懷抱著盼望!永不放棄!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