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和姊姊,ㄇㄟ,媽咪開車幫我把家當帶過來,
大家擠在我的暫居所嘻嘻笑笑討論著要怎麼移動我的家俱,
小小的房間裡滿滿的笑聲好開心,忙碌的爸爸也來電關心我,
最後大家一起在我的房間裡為我禱告,好感動....
告別我的房子,大家一起出門去覓食,吃飯的時候也是笑哈哈,幸福♥
吃完飯散個步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姊姊開車帶著我們四處繞了一下,很穩喔,比我穩啦!
跟你們bye bye的時候好想哭喔,我也想一起回去啦,一起看電視一起吃水果一起躺在床上聊天到三更半夜。
不過總是要向前走,成長的路上有好多要學習。
反正思念滿溢時候我會請上帝幫我好好照顧你們,無論身在何處,在主裡我們永遠是那麼靠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