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終於受洗啦~
從大一信主到現在,我終於陪讀結束,也終於把受洗研道班上完了,
謝謝玉涵幫我陪讀,每次我都好期待和妳陪讀喔,可以有好多分享,好多學習,
還有昱元的受洗研道班,收穫好多~
雖然過程很漫長,但是對於這個信仰我又學到了好多,
從前我們家也是拜拜的,為什麼一到教會我們全家會就此不離開,而且還這麼喜歡呢?
真的是經歷過才知道,好像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我用口述的你不太能體會,一定要親自去看過才能感覺我的感動與收穫,
這麼好的東西我真的好想告訴所有我認識的人們!一生一定要來教會看看!你的生命會發生什麼奇妙的事將會是你未曾想過的!

剛好大姊也從澳洲回來度假,可以參加我的受洗典禮耶!


這次好多人一起受洗,排排站在講台前,等著被點水,我們教會採用的是點水禮,像大姊在澳洲教會受洗的時候就是全身浸在水池裡,
受洗為什麼要用水?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這代表著,你的生命要被更新,舊的你已經死了,一切都過去了,因為耶穌給你一個新的生命!

Ray好早就來了,慎裝打扮噢!而且他坐在好前面的位置,要幫我拍照留念!





還給我驚喜的玫瑰花~好開心!
一起在教會成長對男女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依靠和準則,
很多經歷是我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與面對的,好險我們有信仰,有同一位神,
可以一起努力一起面對一起成長,感謝主!讓我們都是基督徒。

小組則是送我一本靈修書籍,"聖經中的女人"



這我老早就想要了,謝謝大家這麼懂我!愛你們唷~



受洗前一天的小組聚會每個人都獲得一本靈修書籍,只有我沒有,他們說把我忘記了,
雖然我笑笑說沒關係,其實心裡氣得咧,覺得他們怎麼可以把我忘記啊...
為此回家後我還跟James發脾氣,說他小孩子作事情不成熟,沒想到他們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打算在受洗當天才給我,
原來不成熟的是我....感謝主讓我又學習了一課,我想以後我會更穩重的。

還要要謝謝我的父母,尤其是我爸比,帶我們全家一起到教會,也在我的家庭裡作信仰的頭,



爸比每次都會用聖經的話鼓勵我,教導我,沒有什麼比神的話語更有力量的了。



受洗的感覺好好,正式宣告我是一個基督徒,告訴大家~這是個信仰,不只是宗教,
差別在於
這會讓你的生命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