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金曲獎了
這次我好喜歡它的表演節目
因為有我小時候的回憶~草蜢!
還記得小學一年級的第三節下課有20分鐘,
都要先作10分鐘的課間操才能下課,
而課間操的音樂就是草蜢的~寶貝對不起!
那時候我要站在講台上帶班上的同學跳,所以印象非常深刻,有些動作現在還記得呢!
草蜢一連唱了好多首歌,失戀陣線聯盟,忘情森巴舞....
我和姊姊一邊看電視一邊興奮的跟著唱,好像媽媽在懷念年輕時代的回憶一樣。
另一個我好喜歡的表演就是黃乙玲~
哈哈
果然有鄉土味喔我,其實上大學後我就很少唱到台語歌了,退步好多,
看了黃乙玲的表演勾起了我好多台語歌的回憶,台語歌豐富的情感真是太有魅力了!在來好好回味練習一下!
這次的表演對於我就是一場懷舊表演,看得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