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坐五月底望六月的時候了
最近有好多事情接踵而來讓我心情起起伏伏
期待.....興奮.......緊張.........
人慢慢長大,loading也會跟著長大
坐在蛇般的交通工具上穿梭在大大小小的城市,鄉鎮之間,天馬行空的思緒也跟著我繞遍了80kilometer
有時候站在現在,回頭看過去,還會有點小小嚇到咧

6/3 秘密計畫一定要成功啊
6/7 我終於要洗啦!
6/13 我要哭了

在這中間還有一些事情讓我等著........
通通放在禱告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