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blue monday
本來應該是痛苦的禮拜一

但是寶寶讓我的禮拜一變成是幸福的

禮拜一早上我可以睡得比較晚,因為寶寶會在我家樓下等我載我去上班,讓我不用奔跑著去趕公車
他會靜靜地等我,上車之後座位上已經放好我最喜歡的巨無霸蛋餅跟巧克力牛奶
一路上我就一邊放空一邊吃早餐一邊畫眼妝一邊度咕
太陽照進車子裡把早餐照得暖暖的,
寶寶的愛讓我的心暖暖的

帶著幸福的心情又展開一星期的職場戰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