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幸福喔
感謝神呀,給我這麼棒的屬靈大家庭
每次在教會都覺得我的生命有被照顧,
素秋媽咪跟姐妹們也好深得我心~~~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聊天分享的時候了!
收到禮物的時候我覺得好溫暖,感覺愛在竄來竄去的充滿我
好喜歡榮耀堂的大家!

我親愛的姊姊離我好近喔,因為妳我要趕快把每天的工作做完然後盡量早一點回家,多一點點的時間能夠看看妳就好滿足。
我的姊姊是我的驕傲喔(弟妹你們也是啦),她好聰明好漂亮好溫柔好體貼好有智慧,我們有講不完的話也好有默契,
超級愛我的姊姊!


生活中充滿了變數,但感謝神總是能帶著我一起面對跟度過。

在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祢,祢必指引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