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Brook • St. Regis, Ca from VisualMasterpiece on Vimeo.









每次看到Tiffany and Brook的wedding highlight就好開心
連婚禮都可以因為神的同在而如此美好!
希望上帝把拔也可以給我一個很棒的婚禮,
每一個親朋好友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也很體會到神的美好
大家一定都要來喔!
有時候會在腦子裡籌畫婚禮跟婚宴的橋段的流程
雖然是幾年後的事情,但每次想到都很開心!



時間進到了民國一百年
這個階段的我有了一個異動
準備要迎接新的生活與目標
對於即將要發生的事,
我好興奮 好期待

我真的可以
參與到這榮耀的一刻嗎
真的可以在這復興上有份嗎
神祢真的揀選了我   來做這些嗎
我好榮幸!!

接下來要記錄我的精采生活了
我的每一步每一天  都會是美好的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