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妙榕說要幫我來個畢業典禮
於是就和papa,世宏等人去吃晚餐
從6點多坐到10點
整晚我的笑肌好痠好痠
好久沒笑得這麼累了耶
真是過癮
遇到好同事令人開心
實習的附加收穫!



這是實習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雖然終於可以和家人多點時間相處很令人開心
但是要結束實習還真有些不捨
謝謝Angel的授權和信任
讓我學習豐富也有被重視的感覺
態度的磨練與待人接物拿捏
都讓我在Angel身邊習得豐富
5F各位同事對我的照顧也讓我不捨與大家分離
Teresa,Sailor,Micky,Maggie,世宏,不知名的同事,眾學長姊以及長輩們

YOYO讓我見識到真正的精明幹練
Eason的體貼,魏魏及Oliver每天的咖啡,papa的親切
2F工程師們

多謝你們的照顧,親切,熱情


剩下一個禮拜了
i'll do it well
畫下漂亮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