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聯測盃羽球賽 開打啦
各家記者紛紛來拍攝陳董的打球英姿
不是我老王賣瓜
陳董體格真是好,活動力也一級棒
一天大概比了近十場的比賽,每場都蹦蹦跳跳的
卻不見疲態 身為多間公司的少東 就是要具備這樣的體力吧

大家很團結噢,卸下了平時在公司裙裝西裝的正式打扮,換上了休閒服
都是可愛的爸爸媽媽嘛!窩在一起大聲吶喊加油,主管們可愛的一面!
雨軒和我實在閒不住
四處找樂子
找到了董事長可愛的小小兒子 也是媒體的寵兒 不停地拍拍拍
孩子的臉都笑僵了




下班去
原來陳致遠來頭不小 我還鬧他兒子鬧這麼久 好險他很親民,我想也不會介意我這樣鬧他的可愛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