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吧
雖然接下來還有經費以及人力分配表還沒弄好...
從上禮拜四答應老師接下工作後就開始埋首工作趕在昨天要將計畫書寄出
三點睡覺七點就可以爬起來還不覺得很睏 我想人的意志力不到這個時候還真不能看出來
也許是大四下開始過著比較慢速的生活 一時要緊繃起來壓力真有點大
而且又關乎於一個大的研究計畫....壓力更是不可言喻
那天在家裡趕工的時候,偉翔安慰我 說上帝會藉著這機會擴張我這器皿,
也對
我不是一直向上帝禱告說想要回復大二大三那樣充實忙碌的日子嗎
果真是應許了我的禱告

和葉老師一起工作很令人開心
認真,有自己想法,專業 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師長
meeting時更是幫我買了最愛的香蕉牛奶 還有餅乾,巧克力
有東西可以吃,疲累就有稍稍減緩了

現在頭好暈 連日睡眠不足的後遺症 該睡了






希望計畫可以過!在墾丁大街或花東縱谷馳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