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復活給了我們盼望
我有什麼東西也是要跟著耶穌一起釘在十架上重新復活的呢?
我想是我的小信吧!期許我能不斷更新,活出耶穌給我的新生命! 

順便告訴大家復活節彩蛋的由來:
蛋,代表著新的生命,有著繽紛色彩包裹的彩蛋,代表上帝要給我們每一個人一個彩色的新生命! 

下面這個要連結進去看喔!
 http://www.tangle.com/view_video.php?viewkey=ee73e63418003b47d7d5 

上帝創造了我們每一個人
給我們美好的環境與一切萬物
我們和上帝的關係原是好的 
但是我們的生命中有好多軟弱,誘惑,陷阱把我們拉離開了上帝
但是上帝一直不放棄我們一直在我們身旁幫助我們
當我們越想回轉去找上帝
那些來自撒旦的攻擊就越纏繞著我們
但是神愛我們,幫我們抵擋了一切軟弱,誘惑,陷阱 


每次看到影片的轉折處我的眼淚就不禁嘩然流下
因為我好高興也好感謝上帝一直就在我身旁陪伴我為我抵擋一切 



上帝也是這樣對著妳/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