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羞
不好意思說
又愛裝酷
妳們懂的



4521(不只4個喔)
隔壁的鄰居對面的鄰居


練球的時候雖然我常常狀況不好打不好導致心情很悶很煩
可是和大家一起運動一起打play的時候真的很令人開心

在學校真是我快樂的時光
一起當總鋪師 一起在飯桌上分享生活瑣事 一起在桌上游泳 一起學習很多東西
妳們對於我真是太重要




還有啊 屬靈同伴好重要
團契姊妹們
很喜歡星期三中午的聚餐+信仰分享
妳們都好可愛
還記得是大靈班讓我們變熟的
那幾天我還忍不住向妳們傾吐了很多事情
也許是因為我們之間建立在信仰上
所以很多事情可以不設限的一起討論與分享

感謝上帝把妳們都放在我身旁


時間越接近
感傷就慢慢襲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