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好久沒回外婆家了
時間喬一喬,居然可以一起回去呢,不過還是少了V大姐


適逢奧運,只要是有電視的地方就會聚集一堆人在螢幕前,剛好這天中華隊對上了中國隊,
一有電視的蹤跡,就一堆眼睛黏上去


睡了一下就到了,交通工具真的是很方便呢!
感謝三舅舅熱心的來撘載我們。
ㄧ路上我眼睛又黏住了。黏在車窗外的景色上。
好久不見,金門的特色建築們!



一到金門就感受到與台北不一樣的悠閒氣氛,我們五個人,十隻停不下來的腳在外婆家附近溜搭,

去菜園


對啊,是牛在犛田喔!旁邊是我二舅舅和二舅媽以及他們寶貝金孫地瓜球

去老家走走



媽媽和她童年劇本裡的角色在懷舊



經由二舅舅的推薦,我們決定去茅山塔走走


傍晚了,沒有白天陽光的刺熱,多了金門涼爽的海風,吹得我皮膚頭髮都黏膩乾澀了起來
不過這種空氣清新,微風輕拂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外婆家在金門真好,可以來找外婆順便享受金門的清幽,啊~~~~舒服!
如果飛機票錢再便宜一點,我就會常常回去啦!
可愛的外婆下次來台灣來住我家吧,換我招待您唷!






最後來一張廖飛鸿出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