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爸比在家會唱一些我沒聽過的歌,之前一起去全球禱告會的時候也是,台上帶的敬拜歌曲我聽都沒聽過,
但是他卻唱得很開心,我問:這些歌你去哪學的啊?他答:Good TV.

每次我遇到問題請教爸比的時候,他就會用聖經裡面的話語,或是一些我沒聽過又非來自聖經的小故事給我分析參考,
我問:這些你都是從哪裡聽來的?他答:Good TV.

又是Good TV!難怪每次回家早上都是被爸比看Good TV的聲音喚醒,果然是忠實觀眾。

Good TV真的是挺好看的,我最喜歡看李晶玉主持的真情部落格,一邊看一邊還會有:原來他/她也是基督徒啊的心中旁白
然後就會發現上帝老爸在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不同的計畫還有恩典。 媽咪則是最愛看"與天使有約" 雖然爸媽變得比以前愛看電視,但是因為是看Good TV,只要不加深近視,就隨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