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只大學生啦!
只是我身邊常運動的都是大學生,
尤其是陳阿婷,每天晚上都要重量訓練又要跑好幾圈沒有幾個小時不回寢室,

今天我跟空也加入行列,好舒服啊,儘管我只是競走。
看到操場上好多揮汗運動的人,覺得大家好幸福啊,有這麼一個場地可以這樣動,而且都從是好健康的活動。

讓我想到飲食清爽,有慢跑習慣的村上先生,
年過六十還是保持健康體態;沒有中年發福的模樣(照片看起來是啦,本人我就不清楚了),
運動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coach婷謝謝妳的收操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