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喜劇片,
雖然整部片以七封情書貫穿,但是愛情部分稍顯薄弱;
老奶奶的部分不夠深刻,
互相瞪來瞪去居然會瞪到床上的男女最後竟有:{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這般感人台詞,其之間莫名其妙的愛情也略顯唐突。


但是笑點部分真的很厲害耶,所有的笑點都不無聊,
練團的熱血也讓我坐在漆黑且冷氣有點強的電影院裡血液卻熱滾沸騰。

讓我想到了我們教會裡也是這樣在練團的呀!真是親切!

不愧是基督徒導演拍的片,練團部分就是教會的樣子嘛!
看完之後對國片驕傲了起來。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這部片!
看到馬拉桑一直讓我想到張智超耶,長得像就算了,而且都一樣是貝斯手,害我一邊看電影,一邊一直看到智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