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前我名副其實是個悲觀憂愁之人。
天性如此吧!幾乎天天都在為了擔心這個擔心這個而憂煩著,生活在一種不安的狀態裡。
信主之後,看了聖經,知道可以將自己的擔子交託給天上的父親,心裡輕鬆了好多!
羊先生都說我比以前開朗了呢!我想有平安與喜樂在心中是很重要的。
感謝主!

詩篇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箴言 16:3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你在看我的網誌嗎?這兩句經文送給你,知道嗎,上帝也很愛你,就像愛我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