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我都好期待回家,可以和親愛的家人甜蜜蜜
也可以和教會的好弟兄,好姐妹們聚聚。
星期六下午五點是我們以弗所小組聚會的時間,在這之前,大家早就已經到教會了
我們打球,聊天,星期六的下午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五點開始聚會,開始破冰囉!
破冰,顧名思義,就是打破冰囉!什麼冰呢?當然是一個禮拜未見的我們,之間那五天的距離所形成的一層薄冰。
很多很多很好玩的遊戲我都是在破冰的時候才接觸到的,不要覺得二十幾歲的人玩遊戲很幼稚,
而且玩遊戲一點都不幼稚,我爸爸他們小組一大票老爸爸們還玩猜歌曲的遊戲玩得不亦樂乎,甚至小組們自編舞蹈上台表演呢!
破完冰大家已經玩high了,這時候就來敬拜耶穌吧!
主領是我們的組長智超(吉他手)和我老弟(主唱),兩位的默契已經可以組團發片了。
每首歌都好好聽,不像你刻板印象裡,空靈,神聖的聖詩緩慢曲調,基督教的敬拜讚美歌曲多樣化,曲風多變,
比流行歌曲還好聽呢!
舒服的禱告時間在敬拜讚美的句號慢慢登場。
禱告就是和耶穌說話。
和耶穌說話是最棒最美妙的事了!回想每一天和耶穌關係,謝謝這個永遠的好朋友對我生活的幫助,和祂說我的需要。永遠不變的愛。
禱告結束,大家圍圈圈聊聊一個禮拜發生的事。投影機微弱的燈光照著大家的臉龐,絲絲的光輝襲上眉頭,暢所欲言。
接著我們會一起讀點聖經。聖經很好看喔!有很多很棒的道理,把其當作一本做人處事的使用手冊來閱讀,很多本來會有的徬徨,
疑惑等等,都會有答案呢!一個半小時的聚會就像一個充電站,讓我一個禮拜的電量又可以恢復。
總之每個禮拜我都好期待星期六下午五點的到來。
智超,阿勇,璃文,James,妹妹,我
歡迎想加入我們的朋友!
來啦!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