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要走了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down---------------------------------------------------

她是我遇過最棒的一位老師,不僅學識豐富,教書有方法,對學生的用心更是無話可說。
聽她的課是一種享受。
會計個經總經外匯無論再怎麼困難的課程只要是娟娟上的課,都會變得有趣,讓我有動力想把它學好。
記得第一次大學的考試,娟娟的會計學我犯了很笨的錯誤被扣了整整二十分,這應該是很嘔很不服的事情,
但是娟娟像個好媽媽一樣,告訴我因為這二十分我將會永遠小心作答,並且拿到更好的成績,加油.....
第一次我拿到個不及格的分數沒有不好的心情,這都是因為娟娟教導有方,無論是在課業或是人格上。
我們幾個常常戲說,被娟娟當掉一點都不會生氣難過,反而會覺得,是是!老師您當得好!是我該當是我該當
她就是一個這麼成功的老師;從不對學生發莫名的脾氣,從不否定學生,從不放棄學生,看重每一個學生,
並且用她的清晰思考邏輯帶我們進入一個又一個的經濟世界裡。無論有多困難,在娟娟的手裡都變得有吸引力。
偶爾課堂時間會說些和課本無直接相關的生活事,但都是有寓意的,每一句話都不是廢話,就算不是課本重點,
還是會把她的閒話當作筆記記在紙上,因為這不是普通無意義的閒話,是娟娟給我們的生活啟示,是禮物。
很多時候甚至比課本知識更有價值。

女人啊,總是會回歸家庭,當你上有父母下有子女又分身乏術的時候,就不得不做抉擇了。

只是當我腦海裡浮現一幕幕娟娟課堂的景象,她的板書,她的投影片,她的笑,
只是當我耳裡迴盪著一陣陣娟娟課堂的聲音,她的教導,她的訓誡,她的關心....
我好想哭。
雖然現在我沒有流下眼淚,但是心裡已經淚流滿面了。
謝謝娟娟讓我想要認真,我會繼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