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錄影囉!

一天要錄五集,趁著空檔和好姊妹:同是"黨員"的晴晴&企劃助理A-lin來張合照!
每次錄影都很開心,聊著許多跟上班族有關的議題。
Maggle從工作以來一直都是做跟祕書、助理有關的工作,
節目中很多議題聊起來都好有共鳴,也讓我很懷念以前在職場上奮鬥的日子~


今天的錄影有我發言的部分,談話性節目幾乎不NG的,所以要發言前我超緊張,深怕一不小心就害大家NG....
我發言的部分是當集的後半部,一整集坐在那裏沒說什麼話,喉嚨都快生痰了(敬拜團要好好保養喉嚨啊...不要操過頭了),
到我發言的時候,聲音整個就是沙啞到不行,也難怪來賓之一的Paul哥笑說:Maggle都用菸酒嗓在說話了!
糗翻!

這次錄完,要隔兩周才會再進棚,因為我跟Ray要開始放婚假囉!
很開心我們決定要把婚假用在參加一年一度的訪韓聖會,希望有很多的收穫跟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