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尺度照片公開!我們也拍了穿越照!

這兩張照片相隔了16年!沒錯!整整16年!
想當年我還是可愛的小學生啊~現在已經是人妻了!
話說在我為了婚禮要播放的謝親恩照片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照片時(真的是翻箱倒櫃,因為美果媽是個愛拍小孩的媽媽,我家照片像山一樣高)
翻到這張照片笑了超久~姊姊一樣很美很穩重,偉翔靦腆的笑,妹妹可愛到像個天使,我則是老派到擺了怪姿勢。
我們家人看到這張照片都好喜歡也好懷念,記得那是16年前的某個夜晚,我們四個小孩中,不知道誰隔天要要游泳課還是幹嘛的,
緊急要找泳衣,沒帶可是會被老師罵啊~
然後不明原因,我們四個就全都換上了泳衣開起了泳裝趴,在房間玩了起來,媽媽在旁邊也開心的一直幫我們拍照,然後再換回睡衣去睡覺= ="

憶起這段往事時,當初的掌鏡人媽媽完全忘記她有拍過這張照片@@"


妹妹翻拍了這張照片PO上臉書,吸引了上百位朋友按讚,妹妹的照片標題是:好希望在你們結婚當兵前再開一次泳裝趴!

弟弟入伍前的某個晚上,姊姊剛好也回娘家,於是我們一時興起,決定再重溫一次舊夢,完成妹妹的夢想!

這次的掌鏡人換成爸爸,拍了好多張,一下是姊姊說她這張不好看,一下我覺得我太暴露,一下妹妹覺得她怪怪的.....
爸爸心裡應該覺得生女兒太多拍照還真是累啊
  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妹妹的後製,就完成了這張屬於我們四個孩子的泳裝穿越照囉!

感謝神,爸媽辛苦的生下了四個小孩,從小我完全沒有缺玩伴這件事(只有覺得太吵>___<),
雖然姊姊婚後定居在巴西,但是我們四個孩子的感情不變,
透過網路,隨時都可以分享心事、聊心情,也彼此代禱。
今年對我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我跟姊姊嫁人,弟弟當兵,妹妹也為著未來再努力著,
雖然不能像從前一樣,每天一起在客廳聊個不停,一起煮消夜吃,一起睡覺聊天抬腿,在情感面有好多不捨跟需要調適的地方....

但我知道我們分別都走在上帝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有各自要完成的計劃跟夢想,
即使距離,也無法改變我們彼此相愛的心。

謝謝神給我充滿愛的家庭,有這樣的家庭跟手足,真是富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