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快一個月了
有時間,開始要慢慢來整理婚禮籌備過程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分享

先分享婚紗照囉!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國外婚紗照的風格,簡單、自然、沒有太多的修飾,而是有故事的畫面。
上網搜尋資料後找到一間風格跟套裝方案都很符合我們需求的自助婚紗工作室sosi studio
見面談過後很快就付了訂金,也敲定攝影師及拍照時間,我的婚紗照,要開拍啦!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跟R會一起會我們的婚紗照禱告,希望我們的婚紗照能讓人看見神的美好,感受到基督徒婚姻的幸福,
拍攝的日期是寒冷潮濕的12月,怕冷的我很擔心要一邊發抖一邊濕淋淋的完成外拍,
所以拍攝前一直為當天的天氣禱告,希望上帝給我們一個晴朗舒服的豔陽天,
拍攝前一周,我們也特地跟公司請假,一起到外拍場地為拍攝當天的天氣跟跟拍攝過程禱告,越禱告越有信心,也越期待了!

果然~上帝真的好疼愛我們!當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像話,簡直是夏天!穿著平口露背禮服的我還熱得連外套不想穿~

 
而且連草地都是乾的,所以無論是要奔跑, 要躺平在地上,



 整個都舒服到不行~一小時的外拍好像在郊遊踏青一樣!

  



我買的是半天的拍攝方案,外拍景點一個,先拍外景,之後就轉戰至棚內繼續拍攝囉! 

sosi的棚拍風格好和我意~簡單、溫暖!
分享幾張給大家看看囉!
 

這張照片好多人看了都說R怎麼修那麼多?! 簡直像個男模!但其實完全沒修片,只有調色而已~其實R脫了眼鏡露出電眼,就是這個模樣~




這張我們都好喜歡~光影跟氛圍都很美,還有特地做成大掛報掛在婚宴現場 


 
這張則是被我們選為婚紗放大照,sosi 的放大照是 60 吋的油畫框,做起來整個有氣派到,每次看都有幸福的感覺~
 

 
聖經入鏡~這本大聖經是幾年前我買個爸爸的,讓他的老花眼可以清楚讀聖經~
 我們特地與聖經合照,希望提醒自己,婚姻要建立在神的話語上,有神同在的婚姻才能夠長久並且持續成長


 
sosi (我們棚外的攝影師是饅頭,棚內是大淘)很厲害,可以捕捉到我們自然的眼神跟笑容,完全是我要的自然風格
 

就分享這幾張囉!

可以找到sosi這樣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是上帝的恩典,沒有花我太多時間,價格也很親民合理,包套方案的東西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喜歡自然風格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喔!
 
回顧整個婚禮籌備,真的經歷好多神蹟跟恩典,
光是拍婚紗照就有好多見證可以分享,很謝謝有上帝成為我們的幫助,許多的擔心跟憂愁,都靠著禱告,以及神的話語渡過~

感謝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sosi tudio 喜喜婚禮工作室
 
聯絡電話02-25992088 
服務時間: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
網址:http://www.sosistudio.com/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7號3樓 
郵箱:chelico302@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