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臉書大行其道後,無名也漸漸乏人問津,
一晃眼,我也一年多未發文更新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沒有一一記錄下來真是可惜,但過程也都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抹滅的養分。
再次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我的身分成了"未婚妻"!

去年平安夜求婚之後,就開始慢慢籌備婚事,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合適的時間,曾經抗拒進入婚姻的我,現在也覺得自己預備好可以進入下一階段了!
期待進入婚姻的我們更深刻的學習成為彼此的幫助跟祝福,體驗上帝創造的美好婚姻! 婚期在5/18(六),早上在我們教會(台北榮耀堂)觀禮,中午宴客,觀禮是每一個人都能來參加的,不管你認不認識我,跟我是否很久沒有連絡,都邀請你前來參加基督教的結婚禮拜,分享我們的見證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