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帝禱告真的很有效喔!
這跟念力不一樣,也不是自我催眠,
是真真實實的跟一個父親在說話一樣,所以對象要對,跟上帝禱告才有效喔!

自從亞莉幫我禱告之後,我真的有一種好滿足的感覺喔
我知道神看我是美好的,祂愛我不是因為我的工作能力,我做事的技巧,我的身家背景等等一切一切的外在,
祂愛我是沒有原因的,無論我的表現如何成就高低,祂還是一樣愛我!有一種很被疼愛的感覺~



這陣子有好多的挑戰,我也好喜歡,真的要趁年輕的時候被浪拍一拍,多點體驗(最好是有壓力的)是健康的成長。
喜愛舒適不是一個好現象,對現在的我來說啦。中年了或是當媽咪了再考慮吧。
可以天天看到我親愛的家人就算時間不多也是好幸福~雖不能天天看到寶有點思念,可是小小的離別也是一種學習跟成長喔!
現在的感覺就是很滿足,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