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呢!

學生們的熱情,可愛,貼心,親切.....還有他們臉上燦爛的笑,
同事們的體貼,教導,分享,友善.....也讓我捨不得~~
當然還有風趣幽默的老師們~^__^
真是一個很單純平和的環境,鳥語花香~我想跟以後會有很多差別吧。

趁著生命的年輕,我決定要繼續闖,看似烏煙瘴氣且人心狡詐(跟單純的這裡比起來)的真實世界讓我充滿了期待,
想看自己還有多少可塑性,還有多少能耐。一直活在舒服安逸的生活裡對一個人來說不會是好事,替代彈性會變大;
不要害怕改變,接觸更多人,更多經歷,擴大舒適圈。

有聲音告訴我那是一條辛苦路,
但是我一次次地經歷神,(感謝榮耀堂的各位陪我一起見證)所以我知道這是神的帶領,祂最了解我最明白我需要什麼,
知道我哪部分要被滿足,跟著祂的帶領準沒錯!

前面的路,充滿挑戰,我也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