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生日的感謝文


一月初聖歌隊的歌聲祝福揭開序幕
進入生日月啦!

李小融不知道是想要第一個還是忘記了,整整早了一個禮拜打電話給我,
而且都已經說出了生日快樂的生了才發現她在搞烏龍。
而在宿舍裡拜宛臻所賜,度過了一個烏龍的生日派對,不過要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巧合也不容易倒是真的。
謝謝可愛的同居人們以及管樂的朋友們囉!最後一次在宿舍過生日了,好捨不得喔。
謝謝麻雀們寒假聚餐的慶生,上完洗手間回來椅子上的禮物很成功耶!我好喜歡!

以弗所小家當然少不了啦,但是一邊在分享生活見證的同時,一邊在我面前插蠟燭,
我要的驚喜都沒有了啦><看在蛋糕很好吃的份上原諒你們!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o^身為目前小組內最年長的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和往年一樣,電話及簡訊的祝福少不了,明明平時很少聯絡的,但有些人就是會記得這一天,我好感動也好驚訝。
謝謝你(妳)。

羊暗藏好久的禮物被我偷偷猜到了,不過居然會是這個牌子我真的料想不到,拆開禮物的時候著實驚了一下!
好喜歡好喜歡噢! 謝謝!不過默契也是太好了唷,連接下來要去哪吃飯也被我料想到了,哈哈。
還有還有,拿消費券那天,收到羊兄的禮物,
是洋基隊的儲值信用卡,這麼棒的禮物讓我好驚喜也受寵若驚,謝謝羊兄!

以前聽姐姐說過了二十歲就會覺得時間好像用飛的一樣,現在可以體會到了。二十二歲曾經覺得那麼遙遠,
老是在腦海裡幻想這時候的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真正到了這個時候,那些奇怪的幻想好像被針戳破的汽球。
不過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只是有時候會想到十八歲時358在麥當當給我的香蕉生日會。

這是主所訂的日子,謝謝上帝把我創造出來,被生出來的感覺真好,可以經歷世界上許多事情,
請大家告訴大家,被生出來是多麼奇妙,請不要墮胎。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我十五歲,當時聽著歌詞好像可以揣摩二十二歲的意境,現在不用揣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