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校運會停課一天,和好朋友們一早就去做報告:台鐵新竹站進行訪問。
和副站長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的訪問,讓我對台鐵由不喜歡轉為喜歡耶,
因為我之前遇到的台鐵人員幾乎都是讓我不開心的,不是兇我就是兇別人...
不過新竹站的台鐵人員們態度可是非常認真唷,尤其是副站長言談之中透露出台鐵對於社會責任的背負。
結束訪問也近中午啦,吃過午飯,姿嘉提議說要去俊安兄曾經推薦的景點:峨眉湖   走走,
也好,趁著週間有假期,說走就走吧!

憑著俊安兄在黑板上畫的簡易地圖模糊的印象,經歷了走錯一次路,峨眉湖就這樣被我們歪打正著了,
峨眉湖好大啊,比想像中大的多,因為是週間的關係吧,人煙也非常的稀少。
靠著學生的身分和自行車阿姨以折扣價NTD$80元一人換到了一台捷安特,不限時間開始我們的遊湖之旅。

順著山勢,上坡的時候我們變速努力踩踩踩,下坡就暢快滑行,和親愛的好朋友在一起令人感到特別地幸福耶!
每次出遊都少不了的拍照又是交給我們的專業攝影師阿婷
扛著腳架幫大家留了好多影,有在花叢裡,在楓樹下,在玩狗,在當飆仔~~~~~
騎了三個小時左右,此時此刻我的手臂跟腿都好痠啊!
80元讓我們玩了一下午,
開開心心有益身心!

這也是生活中小而確切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