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樓下步行半分鐘,是一間溫馨的小教會。
每星期六早上十點鐘至十一點鐘,有個適合小朋友參加的聚會-歡樂甜甜派;
教會的朋友們會帶小朋友做遊戲,唱歌,變魔術,戲劇表演等等,就是讓小孩子們去玩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要去帶那些小朋友,初次見面的小孩,讓我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認識新的小朋友,也害怕遇到我無法招架的小朋友..............

好在一進教會,親切的大家讓我很快熟悉一切,
馬上進行的活動是變魔術,坐在我旁邊的小女孩妮妮很樂在其中,而且一次就學會了,真是厲害!
接著唱歌,看戲劇,今天是演約瑟被兄弟出賣到鄰國,遭遇了種種苦難,爾後當了鄰國宰相;和兄弟們相認;原諒的過去一切。
最後還有戲劇的有獎徵答,答對的人都有小禮物,
我發現聖經故事用戲劇表現出來小朋友很能吸收,每個人都答對!一小段戲劇就讓他們認識了一段聖經故事了呢!小朋友要記得學會原諒人喔!
聚會在歌聲中結束,
妮妮表演無師自通的琴藝給我看,神給她的恩典令人羨慕不已:看不懂譜,聽過一次的歌曲就能馬上彈出來,
要是能讓妮妮受專業的音樂教育,其表現一定不凡!

小孩子開心的臉讓人一整天有好心情。

誰家還有孩子?快給我帶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