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夜晚風是涼的,空氣是帶點冰的.
出了計中,我們漫步著走回宿舍
空氣乾淨得讓人不住深吸一口~輕輕閉上眼睛,我要你聽著我的口述,幻想著身處在國外寧靜的街道上
就這樣,我慢慢的敘述,你閉上眼細細的想..
耳邊除了風中我的聲音,什麼雜音也沒有
享受這樣的時光
遠離了擾嚷的人聲車聲社會聲
乾乾淨淨
美好的一切讓我忍不住要讚美造物主的偉大
oh jesus,
It's what i long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