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遠大象生日快樂!
今天是大象的生日喔
她是358裡面最高的
我的Maggle項鍊就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除了男朋友居然有人願意送我這麼昂貴且有意義的禮物,我很受寵若驚)
前兩個月她還寄了一封手寫的信給我
我挺喜歡她
晚上她要請大家唱歌同樂
並且大夥兒要打扮成好萊塢巨星再進行卸妝
如果差太多就會被踢去對面的警察局並且冠上假冒大象朋友的罪名
感覺好好玩喔
可是這禮拜因為被主管拉去當義工幫忙
沒有回去
現在雨又一直下
阻撓我出門
實在是很討厭
只好看看等一下天氣的變化了

好久沒有跟358一起玩了
我好想全部的358
358最會玩了而且都很好笑

要是這禮拜有回家就好了...
也不用受這討厭的雨的影響了

不過總而言之
大象恭喜妳20歲囉
希望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妳身上
因為妳是個這麼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