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算是沒有暑假了
因為選擇了到業界實習
或許有的人覺得我這樣犧牲假期讓自己過得很不快樂 很可憐 沒有暑假
告訴那些為我想太多的人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好委屈好犧牲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也是我的計畫
每一年暑假的兩個多月
我都有不一樣的目標與計畫
旅遊的規劃並不在今年
所以 當你們開心在玩的時候 請放心的玩吧
不用替我感到不值啦可惜啦任何負面的想法
尤其
才短短三個禮拜的實習
無論是態度上技能上等等 我都已經獲得了好多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會充實得令我滿足的

不是只有開心的玩耍才是享受青春生命
我也正在用力的享受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