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公司的宿舍裡
室友去男友家看天下第一味了
有可能今晚可以一個人自在的唱歌跳舞入睡

剛剛去樓下7-11晃了一下,有很多人在裡頭閒晃,吃著包子看著雜誌
我在附近繞了繞
慢慢觀賞暑假我的棲身處
環境還不錯
離公司10分鐘腳程
附近都是竹科的公司宿舍或是私人住宅 很寧靜
不太習慣這樣的寧靜 甚至覺得有些許可怕 想到今晚要一個人睡 還是禱告求心裡平安吧


每天早晨吃過早飯,就和淑雅一同漫步上班去
這禮拜都待在Angel那兒
我喜歡待在這裡
因為Angel對我的信任 交給我很多重要的工作
讓我能真正有挑戰 及學習東西 的感覺
很有收穫

總比和那怎麼也無法全部弄熟的龐大工程師共事的好一點
哈哈
NOT AT ALL,他們是不錯的人,至少要去喝下午茶會記得幫我帶杯咖啡

今天下班稍微晚了一點(但是今天學了好多好有成就感)
讓baby稍微等了一下
儘管我住進了宿舍 還堅持要每天接我下班 嘻嘻


實在是流水帳阿
遜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