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安排
讓我著實的上了一課
更有經驗去面對及處理這樣的問題
感謝祢的帶領
帶領我一步一步走向祢為我安排好的路程
是你安排,而我也好喜歡的路
當不知道該如何做,如何抉擇的時候 就禱告吧!
上帝真的會一步一步的 解答 開路
真的喔!
祂讓我第一次面試失敗了,回去和爸爸討論問題癥結點,之後繼續禱告
爾後又參加了另一間公司的面試,經過了初試,複試,最後上了
祂要我失敗過後去檢討,去學習,才會有成長的機會
失敗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這當中偶有心中不確定的感覺出現,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就禱告
禱告就是向上帝說話
不要管你說得好不好 只管把你心裡所想的 所困擾的說給上帝聽
祂是會聽的
因為
我就是一個很好的見證阿!
上帝讓我成功的試上了,也幫我把擔心的事也解決了
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