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的文章
很能感同身受
就偷來這裡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都把自己視為一個很孤獨的一個個體
所謂的團體
在我心底深處的感受
不過就只是個暫時的安身之處而已
這個世界的運轉
也似乎跟我扯不上關係
我總是冷眼看著人們的互動
不覺得他們有哪裡不協調的地方
可是卻會把自己的存在排除在他們之外
彷彿是認為
這世界多了我 少了我
並不會有任何差別
格格不入
就是我對這世界的結論

*心中到底在乎些什麼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有的東西
前一秒明明是如此的重要
下一秒卻已成為過眼雲煙
記憶很多
然而能成為回憶的少之又少
感情 有漸漸麻木的跡象
我並不冷血
也會輕易的因一個人.一首歌.一句話或一個畫面而感動
只是
在我的過去裡
總是體認 太在乎一個東西不會有好下場
在乎家人
卻沒人真正懂我
對我 依然是舊的看法 舊的方式
在乎朋友
原以為能相互瞭解
卻可能為了小事而翻臉 反目成仇
在乎寵物
只要對牠付出 牠就會懂
可是卻會因為壽命差距而必須流著淚說再見
在乎某樣物品
上面殘留著捨不得割捨的回憶
時間的摧殘卻可能讓它無法再留在生活中
我不是不懂放"心"
而是害怕讓自己再一次受傷
傻傻的以為
只要什麼都不在乎
就能減少受傷的機會

*我的心也許是少了發送器
只會接收外來的訊息跟情緒
卻把自己的感情深鎖在潛意識裡
渴望去付出關懷 以證明自己存在是有意義的
卻把別人的關心隔在難以穿越的心牆外
築出這道冰冷堡壘的是我
但我找不到拆除它的工具
只能任由它扣留我的感情
害怕受傷的脆弱心情
剝奪了想飛出束縛的翅膀


*曾經
我很容易哭
雖然看來軟落
至少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
曾經
我很喜歡發呆
雖然什麼都沒得到
但也表示沒有太多的煩惱
曾經
我吃零食吃個不停
雖然常常因此而荒廢了正餐
總比現在常常為了愁緒而食慾不振的好
曾經
我很容易心動
沒談過戀愛的我
對愛情有著太過不切實際的美好憧憬
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下
失去了去愛一個人的勇氣
認為自己一無是處
並不值得誰託付
只知道可以躲在角落靜靜的付出
不求什麼
只要看著 那就夠了
孤獨 本來就是我的宿命


*我很喜歡聽故事
因為我是如此的平凡
沒有半點特別之處
聽著別人的故事
在那短短的時間裡
我就像陪著那個人活過了那一段生命
就算只是作夢也好
多想在自己的貧乏人生
添加一些專屬於自己的獨特色彩
但我看見的
卻只有我最喜歡 帶著憂鬱的藍
還有有些孤寂的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le 的頭像
    Maggle

    Maggle的生活分享

    Ma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